2020年歡慶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邁向第二十年,特別籌劃一場別具意義的聯合跨界展演,由戲劇、音樂、中國音樂、舞蹈等四個學系所構成,並邀請在表演藝術領域表現傑出的畢業校友,共同攜手譜出一場精緻「跨界藝象」展演,深獲與會各界的高度好評與廣大迴響。

2021年喜迎表演藝術學院成立二十週年,再度以「跨界藝象2.0」為題,力求將戲劇、音樂、國樂、舞蹈等多元表現形式,融合多媒體與多樣性的素材,集結跨系所團隊群策群力合作,並邀請傑出校友,以嶄新的手法整合劇場語言、編創發想、作曲構思、舞臺佈景、燈光設計以及新媒體共構而成一埸精緻的當代表演藝術跨界展演,敬請拭目以待。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學院係由戲劇學系、音樂學系、中國音樂學系、舞蹈學系、跨域表演藝術研究所等五個單位組成,是國內大學院校中,最為完備且具有跨界統合能量的表演藝術學院。    自2001年成立至今,各系所在專業領域的創作、展演、理論研究的表現和產出,以及國際間的交流互動,皆有亮麗的實質成效與來自各方的口碑好評。近年更藉由跨領域合作的實踐,展現充沛的藝術創作與展演執行能量,並積極落實以培植當代表演藝術人才為教育目標。